现在时间:
  
 
信箱内容
详细内容
标题:   柏二庄南地政府什么时候结清款项
内容:   柏二庄村南边地多少年了村民也签字了怎么政府要等到什么时候能钱款结清,信守承诺呢,百姓要结婚生子,要财米油盐生活,要生病住院孩子上学等等,该给的钱赶紧办了这很难吗,
提交时间:   2023-10-13
答复时间:   2023-10-18
状态:   已审核
回复:
回复:

德政镇关于魏县党政网站民意专报的

调查处理报告

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收到党政督办卡后,我镇高度重视,迅速开展调查。经查:反映人王*亮为德政镇柏二庄村村民,其反映的地块位于柏二庄村村南,共涉及柏二庄村土地138亩(94户)。

2022年县城规划调整,该地块调整为商业住宅用地,项目业主为万腾集团,在2022年5-7月对群众签订了意向协议,单价7万元每亩,王*亮是22年6月份签的协议,但因该地块项目没有开工建设(未开工原因是土地指标没有调整好),项目业主未向财政支付土地补偿款,导致该地块目前补偿款没有兑付给占地群众。

处理意见:目前该项目土地补偿款没有到位,我镇已将情况告知反映人,并将持续做好反映人的解释工作。

德政镇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