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信箱内容
详细内容
标题:   行政大厅和信访局的地面停车场问题
内容:   行政大厅及信访局原有地面停车场,非常方便办事群众,晚上居民可以停车,办公时间职工群众可以停车,为什么将两个停车场停用并用花箱封死,是因为免费吗?还是为了让对面的智能停车场形成垄断的局势吗?信访局对面智能停车场取车需要20分钟左右的时间,遇上集中取车甚至时间更长,该停车场晚上七点后无法取车/进车,这是为方便群众吗?
提交时间:   2023-09-17
答复时间:   2023-09-26
状态:   已审核
回复:
回复: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经安排相关部门进行调查了解,经查,信访局对过魏州停车场非垄断性运营,该停车场24小时对外开放,让群众停车。在上下班高峰期集中存取车辆段,确实存在取车使用时间较长情况,但随着技术员不断调试,逐渐缩短存取车时间,现一般取车时间不超过三分钟,且相关部门已安排人员帮助群众取车,极大地缩短了取车等候时间。其次,取缔行政审批局和信访局广场前机动车停车位,一是可有效解决到审批局、信访局、银行、超市办事购物的群众骑乘的非机动车无处停放和随意停放到机动道上影响交通问题;二是能有效避免个别“僵尸车”长期停放占用公共停车位浪费公共资源问题;三是让群众把机动车停到停车场成为一种习惯,利用已有停车资源,节约有限的公共资源,不仅让机动车有地方停,也让非机动车有地方停,达到路面交通畅通、市容规范有序的良好局面。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相关部门将继续秉承精细管理、科学管理的理念,使城市管理更加精细化、规范化。同时,不断调试停车场停车设备、使其运转正常、存取高效、方便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