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张平主持召开全县项目谋划工作调度会

更新时间:2024-03-25 10:09:28点击次数:2024次

3月24日,政府县长张平主持召开全县项目谋划工作调度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冉德龙,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就扎实做好相关工作,张平强调,项目建设是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重要支撑。要进一步树牢“谋发展必须谋项目、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理念,站位魏县发展全局,发扬魏县人民敢闯敢拼、善作善为的干事创业精神,聚焦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集中精力、精心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切实增强机遇意识,以等不起的责任感、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认真研究和把握国家和省、市相关政策,加强业务指导和服务,全面做好与国家和省、市有关部门的沟通衔接,提升项目谋划的质量和水平。要紧盯时间节点,坚持项目谋划推进清单式管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面加强工作督导和调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议书、可研、初步设计及概算批复等前期工作,力争魏县更多项目纳入国家和省、市政策“笼子”、规划“盘子”、资金“袋子”。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