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强化应急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

更新时间:2022-06-30 15:07:05点击次数:1817次

为加强应急救援管理工作,预防和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保障超市全体员工及消费者的安全,6月30日早七点,魏县应急管理局、魏县消防大队联合开展了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县水利局、公安局、交警队、供电公司、县医院等职能部门参加了演练活动。

应急救援演练分为室内初起火灾的扑救、消防逃生疏散演练、消防器材使用等科目内容。活动设置为疏散引导组、灭火行动组、通信联络组和医疗救援组。在演练过程中,随着总指挥的号令发出,活动严格按照方案预设的科目和流程逐一进行。在周密部署和精心准备下,各参演职能部门和超市员工密切配合,快速有效疏散,执行命令果断,演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并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应急救援演练,进一步提高了阳光超市管理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分析研判、决策指挥和组织协调能力。同时,也有效提升了超市人员应对突发事件、扑救初期火灾的管控能力,强化了员工在火灾中抢险疏散、应急逃生的方法和技能,为超市高效有序开展安全工作和我县持续稳定发展打下了安全基础。




魏县应急管理局 (编辑:魏县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