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信箱内容
详细内容
标题:   刘河下东头桥路口堵车,希望架设红绿灯
内容:   刘河下桥东侧经常堵车,一、因为小商小贩经常在桥上摆摊。二、是沿河过来的小路虽然加了限宽,但是车辆西行是总是不遵守交规,早高峰,周一、周五等时间容易堵车,希望可以在这和桥口加装一个红绿灯,这样车辆能够更好地行驶,也减少堵车。还有希望不要在桥上摆摊。谢谢
提交时间:   2024-03-21
答复时间:   2024-04-17
状态:   已审核
回复:
回复:回复:邯郸市交巡警支队魏县大队接到县党政网站民意专报文件后高度重视,立即进行安排部署,于2024年3月26日上午,魏县交警大队安排专人到群众反映的点位进行实地调研工作,认真研究是否可以在此道口上架设红绿灯设备,并查找造成交通拥堵的重要原因。通过调研了解到,该道口不宜设置红绿灯设备,造成交通拥堵主要原因为:刘河下桥周边小商小贩占道经营现象严重,南侧道口设置了限宽,如设置红绿灯设备后,会造成该路口更加拥堵。并将调研结果于2024年3月26日上午10时29分电话告知群众,群众对我单位反馈的意见表示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