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媒体关注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媒体关注 > 正文

邯郸魏县经济开发区:企业新春订单忙

更新时间:2024-02-23 09:16:21点击次数:36094次

河北新闻网讯(王琳琳、薛超、王德峰)“企业已全面复工,订单充足,正在组织工人开足马力生产,2024年值得期待。”2月21日,在邯郸市魏县经济开发区,河北铭一散热器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磊告诉笔者。

连日来,邯郸市魏县经济开发区中普精密制造、凯盛君恒药玻等52家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工人们开足马力忙生产赶订单,冲刺首季“开门红”。

该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制定工作方案,针对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深入调研,一企一策,专班推进,协调部门联动帮扶,制定调整生产经营计划,做好生产要素保障,全力保障企业新春顺利开工、稳定复产。

目前,魏县经济开发区已复工企业52家,3500余人返岗赶制订单。


来源:河北新闻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