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信箱内容
详细内容
标题:   关于接送孩子拥堵!
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我是一位5完小孩子家长,每天接送4趟,每天因为交通次序拥堵4次,每次半个小时到1个多小时,每天花费拥堵的时间太长了,千万的家长如此,如何规划合理的去解决问题,是很有必要的。一个城市的发展,居住生活舒适感大大提会吸纳很多人驻留。希望得到改善,从细节,从民出发!
提交时间:   2023-10-08
答复时间:   2023-10-19
状态:   已审核
回复:
回复:

魏县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管理局

关于党政网民意专报交办卡的回复

 

接到办卡后,我局领导极为重视,立即责成主管副职调查,现将调查情况汇报如下:

一、反映的情况

我是一位5完小孩子家长,每天接送4趟,每天因为交通次序拥堵4次,每次半小时到1个多小时,每天花费拥堵时间太长了,千万的家长如此,如何规划合理的去解决问题,是很有必要的。一个城市的发展,居住生活舒适感大大提会吸纳很多人驻留。希望得到改善,从细节,从民出发!

二、处置的情况

     五完小位于龙乡大街南头,该路是条断头路。家长接送孩子还需原路返回,加之八完小也需从此路口通过,上下学期间大大增加了该路段交通压力。现我局已联合交警对该路段进行整治,桥上路边严禁停车和商贩占道现象,并将占道商贩规范至学校对过空地经营。同时,要求辖区城管中队在上下学高峰期进行交通疏导和占道摊点取缔避免出现上学、下学交通拥堵现象。

 

 

魏县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