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信箱内容
详细内容
标题:   魏县的交通秩序也该管一管了
内容:   几次开车回魏县,发现交通秩序太乱了,特别是电动车、三轮车在机动车道中间到处行驶,明明有专门的非机动车道就是不用,鸣笛也不听;而且不戴头盔,乱闯红灯。让外人看到非常不解,感觉咱们魏县人素质较低,笑话咱们,最重要的是非常不安全,易发生交通事故。希望领导高度重视,交警部门采取相应措施,下大力抓一抓,逐步规范交通秩序,提升魏县的交通文明面貌和程度!
提交时间:   2023-06-25
答复时间:   2023-06-28
状态:   已审核
回复:
回复:网友您好,针对您反映的问题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对此采取了以下措施:一是对主城区电动车、三轮车等交通违法行为。在日常工作中进行全面清理整治,劝导和治理非机动车驾驶人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对逆行、闯红灯、占用机动车道行驶等违法行为,采取警告或者处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整治工作。二是严抓严管电动自行车佩戴安全头盔。按照《河北省电动车自行车管理条例》要求,对电动车佩戴安全头盔工作,进行管理。感谢您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