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政策解读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正文

关于《魏县县级科技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政策解读

更新时间:2023-05-31 16:01:01点击次数:977次

关于《魏县县级科技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政策解读

 

日前,魏县人民政府2023年5月26日印发《魏县县级科技专项资金管理办法》(魏政﹝2023﹞65号),现将制订的有关政策解读如下:

一、 起草的背景

为建立健全科技专项资金管理制度,进一步发挥财政资金作用,规范和加强魏县县级科技专项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加快推进全县科技创新工作,结合我县实际,制订了《魏县县级科技专项资金管理办法》。

、 主要内容

发改局结合本部门职责,制定县级科技专项资金使用细则,明确了申报范围和条件、专项资金使用范围、专项资金申报程序、专项资金决算和验收等内容,对于违反本办法规定使用专项资金的单位或个人,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 涉及范围

根据《魏县县级科技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确定了县财政局、县税务局、县工企中心、县开发区4个重要涉及部门。

 

 

2023年531



文件链接:魏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魏县县级科技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

(编辑: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