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苏雷芳主持召开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专题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

更新时间:2024-04-15 10:18:12点击次数:1142次

4月14日下午,县委书记、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苏雷芳主持召开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倪岳峰、市委书记李晋宇讲话要求,专题研究审议《关于在全县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安排部署全县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工作,多次就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统一意志和行动,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着力抓好各层级、各领域党的建设,全面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确保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站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推动全县党员干部强化遵守纪律的自觉,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要紧扣目标要求、聚焦工作重点,认真落实党纪学习教育的各项安排。要牢牢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聚焦深学细研《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这个重点,坚持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要坚持以案促学,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推进实施,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压实各级党委(党组)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县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专班要精心谋划部署,从严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抓好统筹兼顾,切实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党纪学习教育成果。

县领导王海亮、刘亚强、程学峰,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