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魏县迅速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

更新时间:2024-04-14 15:21:24点击次数:1068次

4月13日晚,在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紧急会议后,魏县立即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市会议精神,就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政府县长张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冉德龙、张俊刚,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就扎实做好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张平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属地监管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全力抓好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二要加强排查。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盯紧燃气、消防、交通、食品等重点领域,聚焦人员密集场所,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坚决将各类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三要抓好整改。要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建立台账、整改到位,确保不出问题。应急管理局要联合政府督查室,对各部门安全生产整改工作进行全方位督导检查,以督促改、以督提效,倒逼安全生产责任落细落实。四要扩大宣传。要创新宣传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定期组织安全培训和演练,着力提升从业人员和社会公众的安全意识。要充分发挥市民热线平台作用,鼓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安全生产工作之中,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