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监管执法业务知识培训

更新时间:2024-04-09 17:05:38点击次数:2947次

 

 为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监管执法人员业务水平和能力,规范执法行为。4月9日,魏县应急管理局邀请市局政策法规处杨卉蕾副处长对局机关执法人员开展安全生产执法业务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杨处长首先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执法形势和执法过程中需要注意事项。并就规范执法程序、文书制作等方面内容与参训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随后,杨处长对应急部“互联网+执法”系统进行演示培训,从系统各项功能操作使用、行政执法基础信息录入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讲解。参训人员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把培训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断提升执法工作效能,全力树立安全生产监管执法的良好形象。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执法人员的业务能力,增强了其依法行政的意识,促进执法人员不断改进执法方式,为今后执法服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魏县应急管理局 (编辑:魏县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