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公告公示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公告公示 > 正文

魏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公开遴选土地托管服务组织的公告

更新时间:2024-03-22 09:10:35点击次数:2747次

魏县农业农村局

关于公开遴选土地托管服务组织的公告

 

为有效预防梨乡大街南北延两侧和新南环两侧未绿化的已征土地出现撂荒和非农化非粮化现象,根据2023年12月28日县乡村振兴行动推进指挥部会议安排,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采取公开申报的方式,公开遴选土地托管服务组织。望符合条件且有提供服务意向的土地托管服务组织积极报名参加。现将遴选条件公告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主体,营业范围具有“土地托管服务、农作物种植、病虫害防止及技术服务”等相关内容。

2.具有独立账户,能够开具正规发票。

3.拥有与土地托管服务能力相匹配的场地、专业机械设备以及作业人员。

4.能够配合、接受行业管理部门的监管。

二、申报需提交材料

1.服务组织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银行开户证明、现有设备清单、近两年土地托管服务的业绩证明文件、荣誉称号等相关佐证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2.近1-2年的作业情况(业绩证明)。

以上资料均需加盖服务组织公章。

三、托管土地范围及面积

1.梨乡大街南北延两侧绿化带外已征暂时未利用土地;

2.新南环(东至邯大线,西至魏峰线)两侧绿化带外已征暂时未利用土地。

四、申报时间及联系方式

自公告之日起3个自然日内截止,过期不予申报。

申报材料报县农业农村局农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15房间)联系电话:3621696

                          

 

 

 

2024年318    


(编辑:魏县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