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媒体关注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媒体关注 > 正文

河北魏县:节水护水宣讲入人心

更新时间:2023-12-01 14:45:16点击次数:24132次

近日,在河北省邯郸市魏县沙口集镇贺祥社区,县水利局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学校、走进农户,宣传节水护水法律法规和政策,让节水护水理念深入人心。

邯郸市魏县作为梨乡水城和国家水利风景区,把节约用水宣传作为地下水超采治理工作的重要抓手,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惜水、爱水、护水,营造节水、惜水的浓厚氛围,促进水生态环境保护。

11月,该县水利局组织全体水利干部职工,分组走进社区、学校、机关、农村、企业,开展水法规、水知识和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开展集中宣讲宣传9场,发放宣传节水图册700余份,受益群众2000多人。

据介绍,今年以来,该县水利局志愿服务队在“中国水周”“世界水日”等时间节点,利用医院、学校、商场、车站、公园等电子显示屏、户外广告牌媒介,并通过微信、抖音等平台,“线上”“线下”多形式宣讲宣传,在全社会营造了“节水光荣、浪费可耻”氛围。

来源:河北新闻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