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乡镇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乡镇动态 > 正文

车往镇环境整治“不打烊” 垃圾清运不停歇

更新时间:2024-02-18 09:49:02点击次数:31458次

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对春节期间垃圾增加的实际,结合保洁公司,制定农村垃圾清扫清运工作计划,统筹合理安排保洁员、运输车和路线,确保村庄、公路沿线、河道垃圾及时清运

聚焦重点,全面提升。全镇26个行政村积极响应,迅速行动,持续开展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排查梳理全域环境卫生薄弱区域,聚焦主干道路、房前屋后等重点区域,上足人力、机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及时清理道路两侧积存生活垃圾、柴草杂物等生产生活废弃物,狠抓死角、不留盲区。

强化督导,保障成效。镇党委书记张亚飞、政府镇长张人元先后到大仓口、秦庄、魏东等村,聚焦人居环境整治中易反弹的重点区域开展督导检查,发现问题现场交办,限期整改,以严格的督查倒逼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出实效。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