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办事不用跑 提前介入提效率

更新时间:2024-03-11 09:34:33点击次数:4618次

   3月6日下午,魏县正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印有“秉公办证服务好、交房交证效率高”的锦旗送至县审批局竣工备案窗口,为窗口工作人员的敬业奉献、用心服务的态度表达感谢。

 县审批局了解到魏县正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奥林观邸新城项目已初步具备联合验收条件后,立即组织联合验收成员单位对该项目进行提前介入、全程指导、帮办代办,前后召开多次协调工作会议,经县资规局、住建局、国动办共同配合,积极推进,奥林观邸新城项目联合验收工作圆满完成。并会同县不动产管理中心采取容缺受理、并联审批的工作模式,于3月6日将一户一证交到业主手中,实现了交房即交证。

为推进全县建设项目联合验收工作,进一步提升联合验收工作效率,县审批局将建设项目联合竣工验收事项重新梳理,将竣工验收涉及的主项验收事项纳入联合验收模式,各部门验收合格后限期出具验收结果。将分散在多个部门的多个验收事项进行整合,由过去企业“一对多”跑腿变为现在部门“多对一”服务,由“多头验”变为“一起验”,解决了企业“跑断腿、重复跑”的难题。同时,将竣工验收备案同联合验收同步办理,企业无需单独申请,经联合验收合格,即出具竣工验收备案证,审批时限由原来的35个工作日压减至5个工作日,大大提高了验收效率,节省了企业成本,实现联合验收“一次申请、一网通办、集中验收”大幅减少各类前置审批环节。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