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魏县迅速贯彻落实邯郸市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工作调度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4-03-11 09:07:37点击次数:1586次

3月8日,在收听收看邯郸市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工作调度会后,魏县立即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就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政府县长张平主持会议并讲话,政府副县长张俊刚,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就扎实做好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张平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识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进一步提高站位、守住底线,坚决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持续加压加力、攻坚克难,不折不扣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以实际行动答好空气质量持续改善答卷。二要精准管控。要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聚焦露天焚烧、扬尘治理、数据高值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细化攻坚措施,确保取得实效。要狠抓源头综合治理,常态化做好道路运输、建筑工地、裸露地面扬尘治理、移动源管控等工作,全力推动全县空气质量持续好转。三要全面督导。要强化督导检查、明查暗访,倒逼各部门、各乡镇责任落实、工作落实。要坚持刀刃向内、铁腕治理,加大督查考核问责力度,对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到位、监管不严格的单位和责任人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圆满完成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目标任务,为加快建设邯郸市域副中心提供坚强生态保障。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