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政府副县长张俊刚组织召开分管战线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更新时间:2022-08-26 08:51:22点击次数:1383次

   8月24日上午,政府副县长张俊刚组织召开分管战线重点工作调度会议。会上,听取了各单位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政府办、卫生健康局、交通运输局、生态环境局、医疗保障局、产业招商促进中心、商贸物流中心及各县级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俊刚要求,一要认真领会政策。各级领导干部要加强分管领域专业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业务本领,确保承担的工作、政策如数家珍,扎实推进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精细落实、精准落地。二要紧盯重点目标。对县医院老区改造、新区建设,通用机场、新南环建设等重点工作,要紧紧按照县委、县政府确定的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推动工作落地落实。三要压实工作责任。要围绕目标任务,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实时督查任务进展,压实各方工作责任,以责任的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政策高质量、高效率落实。(政府办综合四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