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政府副县长苏晓艳召开魏县微工厂规范管理调度会

更新时间:2022-08-15 09:22:58点击次数:2015次

    为贯彻落实苏书记关于在全县微工厂“三资”情况的调研报告上的批示要求,8月12日下午,政府副县长苏晓艳在东代固镇镇政府会议室,召开魏县微工厂规范管理调度会,县政府办、乡村振兴局、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或镇长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规范管理全县微工厂,苏晓艳强调,一要加快整改。各乡镇要对照问题清单,建立台账,统一整改,限期一个月内做实做好整改工作,并将整改方案和整改结果报县乡村振兴局,县乡村振兴局要做好督查监管工作。同时,各乡镇要结合一乡一业、村集体经济和我县招商引资政策千方百计运营招商。县乡村振兴局在招商上要予以大力支持,加快推动闲置微工厂运营,确保有收益有效益。二要规范管理。各乡镇要高度重视微工厂管理工作,严格履行监管责任,安排专门力量和人员统一管理,加强对入住企业的监管。县乡村振兴局要加强日常监管,对微工厂合同、记账、收益等工作情况加强跟踪管理,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不流失。三要持续维护。县乡村振兴局要持续做好微工厂的管护维护工作,继续探索扶贫资产的保产保值,全力做好全县微工厂运营维护、租赁合同的签订执行及台账管理等工作。同时,加大扶持力度,该支持设备的支持设备,努力把微工厂打造成中小微企业,造福乡镇群众,助力乡村经济发展。 (政府办综合六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