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我县迅速贯彻落实全市燃气安全视频会议精神

更新时间:2022-06-29 08:53:22点击次数:1357次

    6月28日下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燃气安全视频会议。会后,我县迅速贯彻落实市会议精神,政府副县长乔新光对我县燃气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政府办、住建局、城管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发改局、公安局、交通运输局、教育体育局、民政局、卫生健康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后勤服务中心、四家燃气公司及涉及乡镇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乔新光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燃气安全管理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各相关单位、燃气经营企业要深刻汲取近期其他地区燃气爆炸事故教训,切实抓好燃气安全管理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燃气安全事故发生。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开展城镇燃气安全排查专项整治行动,对照近期发生的各类燃气事故,总结经验教训,举一反三。迅速排查燃气管道沿线安全隐患,加强执法处罚力度,杜绝执法过程中“宽、松、软”现象,全面加强燃气用户端安全检查,强化燃气安全管理。三要坚定必胜信心。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联动协作。加强面向社会群众的常态化安全宣传和警示教育,普及燃气安全检查、应急处置等基本知识,强化应急值守等,切实筑牢城镇燃气安全管理的“铜墙铁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政府办综合三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