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23-23761

发布机构: 财政局

名称:魏县财政局关于提前下达2024年中央水利发展资金预算的通知

文号:魏财农〔2023〕38号

主题分类:扶贫资金政策专栏

发布日期:2023-12-28

魏县财政局关于提前下达2024年中央水利发展资金预算的通知

水利局 :

为提高为提高预算编制的完整性,加快资金支出进度,根据《河北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4年中央水利发展资金预算的通知》(冀财农〔2023〕152号)和省水利厅提出的资金安排意见,现提前下达2024年中央水利发展资金,具体金额见附件,收入列“1100252农林水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支出列2024年支出功能分类科目“21303水利”。

一、请你单位根据任务清单和相关规划或实施方案,统筹安排中央水利发展资金和地方相关资金,确保重点任务支出;在完成约束性任务的前提下,可在各支出方向间调剂使用资金。

二、根据资金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将2024年提前下达中央水利发展资金任务清单、绩效目标一并下达,请做好绩效目标细化完善等相关工作。对需要调整绩效目标的,请按照资金管理办法规定于2024年1月31前报省财政厅、省水利厅。

三、请按照水利发展资金管理办法,根据此次下达额度,提前做好预算编制、指标安排和前期准备等相关工作,切实加强资金管理和监督,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附件: 1.2024中央水利发展资金提前下达资金分配表

      2.2024年中央水利发展资金提前下达任务清单表

      3.2024年中央水利发展资金提前下达绩效目标批复表

      

  

魏县财政局

                          2023年12月22日


附件1:2024中央水利发展资金提前下达资金分配表.pdf

附件2:2024年中央水利发展资金提前下达任务清单表.pdf

附件3:2024年中央水利发展资金提前下达绩效目标批复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