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信箱内容
详细内容
标题:   魏县兴源蓝庭小区 属于哪个街道管理,划片招生学校
内容:   魏县科教东路与兴源大街处、兴源蓝庭小区 属于哪个街道管理,对应哪个学校,孩子可以去哪里上学,谢谢
提交时间:   2023-04-01
答复时间:   2023-04-10
状态:   已审核
回复:
回复:

魏县教育体育局

关于党交办件办理情况的报告

 

县政府:

接到你处转来魏县党政网站件后,关于“兴源蓝庭小区片区的划分问题”的交办件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有关人员深入调查,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为进一步保障适龄儿童、少年接受义务教育的权利,根据邯郸市教育局《关于2022年全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邯教〔2022〕150号)文件精神,我局制定了魏县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关于招生的政策依据主要就是“划片招生、就近入学”就近入学的主要依据就是就近的房产,所有学生的上学需要在学校招生区域内实际居住,且提供房产证、购房合同、不动产票等国家承认的有效证件。兴源蓝庭小区为期房不符合就近入学的条件,小区交工后可到就近小学报名入学,已跟家长解释好相关政策。

 

         魏县教育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