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信箱内容
详细内容
标题:   关于魏县洒水车遇行人不礼让不减速
内容:   洒水车遇到行人、骑行等不主动避让或者关闭洒水状态,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是否可以关闭喷水 1.如果旁人骑行过程中喷水造成事故发生责任算谁?2.对洒水车是否有明确规定,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关闭喷水以免造成旁人不必要的麻烦和伤害 3.有的洒水车司机遇到对方骑行或者路人会主动关闭,有的爱答不理,根本不管旁人怎么示意,请问是否对司机经过培训上岗?
提交时间:   2023-03-27
答复时间:   2023-04-03
状态:   已审核
回复:
回复:

=魏县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管理局

关于党政网民意专报交办卡

  

 

接到办卡后,我局领导极为重视,立即责成主管副职及责任中队进行调查,现将处置情况汇报如下:

一、反映的情况

洒水车遇到行人、骑行等不主动避让或者关闭洒水状态,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是否可以关闭喷水1.如果旁人骑行过程中喷水造成事故发生责任算谁?2.对洒水车是否有明确规定,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关门喷水以免造成旁人不必要的麻烦和伤害。3.有的洒水车司机遇到对方骑行或者路人会主动关闭,有的爱答不理,根本不管旁人怎么示意,请问是否对司机经过培训上岗?

二、处置的情况

接到督办卡后我局对洒水车驾驶员再次进行了学习培训,要求司机严格按照交通安全行驶,作业时及时避让行人并减小水压。同时,洒水车洒水作业时伴随语音提醒,市民听到语音提醒时可以及时避让。

 

 

                      魏县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