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捷报频传 喜讯连连】魏县职教中心师生在两项省级赛事中摘得荣誉

更新时间:2023-05-22 22:27:01点击次数:2535次

01.税务技能比赛


      5月19日,在河北省财经商贸学校举行的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中职组“税务技能”赛项中,魏县职教中心派出的由范佳诺、袁振洋、吴嘉轩同学组成代表队在比赛中沉着应战,奋勇争先,发挥出色,经过激烈角逐,勇夺团体二等奖。


     此次比赛项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财经职业教育集团、石家庄财经商贸学校承办,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共来自全省各地市中职学校的100支代表队300名选手参加。

02.电子商务职业技能比赛


     5月21日,在2023年河北省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电子商务师职业技能竞赛中,经过两天四个模块的激烈比拼,学校师生沉着应战,奋勇争先,教师常少锋、丁艳刚分别取得职工组一等奖和二等奖,学生付鑫乐、牛伊川分别取得学生组一等奖(第一名)和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1.jpg

      本次技能大赛是由河北省信息产业和信息化协会、河北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办,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省15所院校近百余名师生参加。



(编辑:职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