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水电交通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水电交通 > 正文

魏县临时切换供水水源公告

更新时间:2023-04-12 11:31:45点击次数:21114次

公   告

广大城乡居民朋友们、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

根据《邯郸市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白村分水口停水检修期间相关工作的函》的通知,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管理单位定于2023年4月13日早晨3点停止对我县的南水北调引江水供应,预计停水时长约45小时。届时,魏县自来水公司及各乡镇供水站将启用应急热备水源,最大限度保障城乡居民、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基本生活用水需求。

但由于我县现有应急热备水源供水量不足,故主城区和各乡镇村可能会出现水量偏小、停水、断水等现象。请全县相关部门、广大群众提前做好储水、备水工作,并在停水时段停止除生活用水以外的一切非必要用水作业,为此给大家带来的生活不便,敬请谅解!

咨询服务热线:

城区 0310-3512858

农村 0310-3523231


特此公告


魏县自来水公司

2023年4月11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