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思想 守初心 强师德 铸师魂】魏县职教中心教师在县师德师风演讲比赛中获得荣誉

更新时间:2023-05-22 22:37:37点击次数:2762次

      近日,在魏县教育体育局举办的“学思想 守初心 强师德 铸师魂”为主题的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师德风采演讲比赛活动中,魏县职教中心教师王平平经过层层选拔,激烈角逐,从全县56名教师中脱颖而出,以优异的成绩荣获最佳风采奖。

  

      比赛中,王平平老师以《热爱可抵岁月漫长》为题,声情并茂的讲述了作为一名普通的教师,怀揣热爱勤勤恳恳地工作,把爱心和责任心放在每一位学生身上,家校合作,呵护他们健康成长,她坚信每名学生都是一颗宝贵的种子,只要用心浇灌就会开出希望之花,她的演讲生动富有感染力,抒发了心中对教育的热爱和高尚的教育情怀,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3.jpg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建设“五个高地”为抓手,持续强化“师德高地”建设,高度重视教师队伍的师德师风教育,定期举行师德师风培训和系列活动,全方位打造业务精良、师德高尚的高素质教师队伍,秉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编辑:职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