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张平会见市国资委主任霍河生、市交投集团总经理霍耀彬一行

更新时间:2023-05-25 08:43:11点击次数:2731次
5月2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张平会见市国资委主任霍河生、市交投集团总经理霍耀彬一行,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县领导冉德龙,县政府办、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会。

         5月2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张平会见市国资委主任霍河生、市交投集团总经理霍耀彬一行,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县领导冉德龙,县政府办、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平对霍河生、霍耀彬一行来魏表示欢迎,对市国资委、市交投集团长期以来对魏县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张平指出,在市国资委的大力帮助和支持下,魏县与市交投集团在新南环、新型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PPP项目、北京中车重工工程机械产业整体搬迁等方面合作推进顺利、成果丰硕,魏县对推进双方务实合作的态度坚定不移。张平强调,魏县将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持续加大合作力度、全面加快工作节奏,对合作涉及事项进行深入研究、尽快敲定、强力推进,确保合作扎实有效开展,推动双方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效。张平表示,市交投集团实力雄厚、管理先进,魏县发展势头强劲、发展潜力巨大,双方合作的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希望双方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坚持协同发力,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增强合作深度,打造企地合作的典范。

       霍河生对魏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市国资委推进国企改革、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有关情况。霍河生表示,统筹国企力量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是市国资委工作的应有之义,市国资委将全力支持市交投集团与魏县开展多领域的合作,同时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探索合作路径,全力支持魏县经济社会发展。霍河生指出,近几年,魏县采取组建平台公司等措施,致力盘活县域资产,在破解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资金问题上思想解放、思想开阔、成效显著。希望魏县充分发挥国有资产平台作用,规范项目资金运作方式,在资源变资产、资产变资本方面大胆探索,更好地助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霍耀彬介绍了市交投集团和与魏县合作的有关情况。

      县领导冉德龙也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编辑: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