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23-22682

发布机构: 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名称:魏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2023年小麦“一喷三防”资金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物资的批复

文号:魏政字〔2023〕59号

主题分类:县政府文件

发布日期:2023-05-15

魏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2023年小麦“一喷三防”资金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物资的批复


                                   批复

魏政字〔202359

魏县人民政府

关于同意2023年小麦一喷三防资金项目

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物资的

 

 

县农业农村局:

    你单位报送的关于2023年小麦一喷三防资金项目采购方式的请示》(魏农呈〔202341号)已收悉,经县政府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2023年小麦一喷三防资金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物资。

二、你单位按照河北省农业农村厅《2023年中央粮油生产保障资金(小麦一喷三防)使用方案》(冀财农发〔20234号)要求,将下达我县的372万元专项资金用于采购小麦“一喷三防”所需的药剂、叶面肥等物资。

三、你单位要严格按照省厅文件有关要求,加快采购进度提高工作效率,切实做好小麦一喷三防相关工作,促进夏粮丰产丰收。

   

 

                                  

魏县人民政府

                       2023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