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22-21535

发布机构: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名称:魏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执行的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

文号

主题分类: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

发布日期:2022-05-20

魏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执行的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
                    魏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执行的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






序号部门项  目    名  称资金管理      方式政     策       依    据收费范围、对象、计量单位及收费标准
1魏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森林植被恢复费缴入中央和地方国库                      《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实施条例》,财综〔2002〕73号,财税〔2015〕122号,冀财税[2016]25号     (一)郁闭度0.2以上的乔木林地(含采伐迹地、火烧迹地)、竹林地、苗圃地,由占用征收林地的建设单位,以每平方米10元缴纳;灌木林地、疏林地、未成林造林地,每平方米6元;宜林地,每平方米3元。
         (二)国家和省级公益林林地,按照第(一)款规定征收标准2倍征收。
         (三)城市规划区的林地,按照第(一)、(二)款规定征收标准2倍征收。
          (四)城市规划区外的林地,按占用征收林地建设项目性质实行不同征收标准。属于公共基础设施、公共事业和国防建设项目的,按照第(一)、(二)款规定征收标准征收;属于经营性建设项目的,按照第(一)、(二)款规定征收标准2倍征收。
   
      监督举报电话:03103521326
      
          备注:上述政府性基金均为缴入地方国库以及中央和地方分成项目,全部缴入中央国库的政府性基金项目参照财政部《全国政府性基金项目目录清单》内容。

魏县自然规划局执行的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