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22-21039

发布机构: 魏县行政审批局

名称:魏县行政审批局关于魏县综合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综合实训基地建设项目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文号:魏投资审批〔2022〕07号

主题分类:项目建设批准实施

发布日期:2022-01-14

魏县行政审批局关于魏县综合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综合实训基地建设项目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魏投资审批〔202207

 

  魏县行政审批局

关于魏县综合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综合实训基地建设项目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魏县综合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你单位报来的魏县综合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综合实训基地建设项目目建议书》等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魏县综合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综合实训基地建设项目

二、建设地址魏县龙乡南大街529号

三、建设规模及内容该项目改造装修综合实训基地2100平方米,新建工业电梯基础,购置及安装新能源汽车、工业机器人、电梯等实训设备。(项目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划和标准进行建设

四、项目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4000万元,资金来源:除申请上级资金外,其余为县财政筹措解决。

五、建设周期项目建设周期6个月。

本批复有效期两年。请据此办理相关前期手续,落实项目建设资金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按程序报我局审批。

特此批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