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18-16621

发布机构: 民政局

名称:魏县民政局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文号

主题分类: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发布日期:2018-01-03

魏县民政局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魏县民政局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为更好地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最大限度地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方便、快捷地获取所需县民政局信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特编制本指南。

一、魏县民政局政府信息公开分类

魏县民政局政府信息分为三类:一是主动公开的信息,县民政局依法应当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二是依申请公开的信息,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可根据需要向魏县民政局申请获取相关信息;三是不予公开的信息,依照《国家保密法》及其他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和个人隐私的政府信息不予公开。

二、《魏县民政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编排体系

(一)魏县民政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使用文档方式编排、记录和存储各类信息,主要含以下要素。

(二)编排体系

1、公开内容:魏县民政局公布以下几类信息:

1)魏县民政局概况;(2)领导信息;(3)计划总结;(4)发展规划;(5)有关文件;(6)行政执法。

2、公开形式:魏县民政局政府信息公开分为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和不予公开三类。

3、公开时限:魏县民政局政府信息公开分为常年公开、及时公开、限时公开。

4、公开范围:魏县民政局政府信息公开主动公开的信息面向全社会公开;依申请的公开信息面向依申请人公开。

5、公开程序:经民政局分管领导和主要领导审核后公开。

三、魏县民政局政府信息公开获取方式

通过政府网站、政务公开栏、新闻发布会及报刊、广播、电视获取,或到魏县政府信息公开办查阅。

办公地址:魏县平安路99

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

联系电话:0310-5206564

传真号码:0310-5206574

电子邮箱:wx35128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