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23-23760

发布机构: 财政局

名称:魏县财政局关于提前下达2024年省级水利发展资金预算的通知

文号:魏财农〔2023〕52号

主题分类:扶贫资金政策专栏

发布日期:2023-12-28

魏县财政局关于提前下达2024年省级水利发展资金预算的通知

水利局:

为提高预算编制的完整性,加快转移支付资金支出进度,根据河北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4年省级水利发展资金预算的通知》(冀财农〔2023〕182号)提出的资金安排意见,现提前下达2024年省级水利发展资金,具体金额见附件1,收入列“1100252 农林水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收入”,支出列2024年支出功能分类科目“21303水利”。

一 、此次下达资金专项用于水利建设和改革相关工作,具体任务见附件2。请根据此次下达的额度,提前做好预算编制、指标安排和前期准备工作。

二、请按照河北省水利发展资金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要求, 对项目资金实施全过程绩效管理,确保资金精准使用,尽早发挥效益。因特殊情况需调整绩效目标的,请按规定备案。

三、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和资金管理办法使用该项资金,专款专用,厉行节约,在确保资金合规使用的情况下,切实加快支出进度,强化项目资金监管,接受财政、审计部门的监督检查,确保资金管理规范、运行安全、使用高效。

 

附件:1.提前下达2024年省级水利发展资金分配表

      2.提前下达2024年省级水利发展资金任务清单

      3.提前下达2024年省级水利发展资金绩效目标

 

  

魏县财政局

                          2023年12月27日


附件1:提前下达2024年省级水利发展资金分配表.pdf

附件2:提前下达2024年省级水利发展资金任务清单.pdf

附件3:提前下达2024年省级水利发展资金绩效目标.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