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23-22873

发布机构: 财政局

名称:魏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3年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与控制能力提升项目资金的通知

文号:魏财农〔2023〕20号

主题分类:扶贫资金政策专栏

发布日期:2023-07-17

魏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3年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与控制能力提升项目资金的通知


县农业农村局:

    根据《邯郸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3年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与控制能力提升项目资金的通知》(财农〔202338号)要求,现下达你单位2023年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与控制能力提升项目资金2.2万元,该资金收入列“1100252农林水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收入”科目,支出列“2130108病虫害控制”科目。

    根据《河北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建立涉农资金统筹整合长效机制实施方案的通知》(冀政字〔2018〕40号)要求,在完成约束性任务的前提下,依据当地发展需要,区分轻重缓急,可在同一大专项内调剂使用资金。

    请切实加强项目资金绩效管理,确保资金使用规范、安全、高效,并按有关规定和程序拨付使用。 

 

    附件:2023年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与控制能力提升项目 资金及绩效指标情况表

       

 

 

魏县财政局

2023年7月12日



2023年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与控制能力提升项目资金及绩效指标情况表

市县名称

预算代码

金额(万元)

绩效指标

魏县

130434

2.2

1、1万元主要用于配置精准速测追溯示范点试验台、样品冷藏柜、制度措施上墙、办公设施及标牌费用; 2、1.2万元用于4个绿色食品产品认证和续展的企业补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