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23-22753

发布机构: 财政局

名称:魏县财政局 关于下达2023年中央农业防灾减灾和水利救灾资金(动物防疫补助)的通知

文号:魏财农〔2023〕10号

主题分类:扶贫资金政策专栏

发布日期:2023-06-15

魏县财政局 关于下达2023年中央农业防灾减灾和水利救灾资金(动物防疫补助)的通知


县农业农村局:

根据《河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3年中央农业防灾减灾和水利救灾资金(动物防疫补助)的通知》(冀财农〔2023〕54号),现下达你单位2023年第二批动物防疫中央补助经费,具体下达金额见附件。该项资金收入列1100252“农林水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收入”科目,支出列2130108“病虫害控制”科目。 

请严格按照要求使用补助资金,加快资金拨付进度,切实强化资金管理和监督,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附件:2023年中央农业防灾减灾和水利救灾资金(动物防疫补助)分配及绩效指标情况表

          


                            魏县财政局

                            2023年6月5日

附件:

 2023年中央农业防灾减灾和水利救灾资金(动物防疫补助)分配及绩效指标情况表

  

 市县名称

预算代码

合计

先打后补

养殖环节无害化处理补助

绩效目标

金额

测算因素处理数(头)

测算因素单价(约14.35元/头

魏县

130434

37.46


14.58

10162

14.35

口蹄疫、高致病性禽流感、布病、小反刍兽疫等强制免疫病种的免疫密度常年保持在90%以上,抗体合格率常年保持70%以上;不发生区域性重大动物疫情,养殖环节收集的病死猪全部进行无害化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