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23-22564

发布机构: 财政局

名称:魏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3年市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的通知

文号:魏财农〔2023〕4号

主题分类:扶贫资金政策专栏

发布日期:2023-03-15

魏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3年市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的通知

乡村振兴局 :

为支持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相衔接工作,依据市乡村振兴局的分配意见和邯郸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3年市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的通知》(邯财农〔2023〕7号),现下达2023年市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1338 万元。该项资金支出功能分类科目列“2130599其他巩固脱贫衔接乡村振兴支出”。同时,对资金的使用管理提出如下要求:

一、资金安排要重点支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积极衔接推进乡村振兴产业振兴,并逐步提高用于产业发展项目的资金占比。要严格执行公告公示制度,切实保障好群众的知情权、监督权。

二、国定脱贫县可根据本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的需求,统筹整合使用市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

三、要组织实施好全过程绩效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四、要切实加强资金监管和预算执行管理,组织开展好监督检查,确保资金安全、规范、有效使用,并接受财政、审计部门的监督检查。

 

 

魏县财政局

                       2023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