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23-22563

发布机构: 财政局

名称:魏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3年度省级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专项资金的通知

文号:魏财农〔2023〕3号

主题分类:扶贫资金政策专栏

发布日期:2023-03-15

魏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3年度省级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专项资金的通知


水利局 :

为支持开展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工作,根据河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3年度省级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专项资金的通知》(冀财农〔2023〕15)号,现下达2023年度省级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专项资金71万元,收入列1100252“农林水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收入”科目,支出列2023年支出功能分类科目“2130399其他水利支出”。

一、请按照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资金管理办法,结合省级下达的工作任务清单和相关规划或实施方案,统筹安排省级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资金,确保重点任务支出。 

二、根据省财政厅等11部门《关于继续支持脱贫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工作的通知》(冀财农〔2021〕53号)要求,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资金不纳入脱贫县统筹整合使用资金范围。

三、请按照《河北省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资金管理办法》(冀财规〔2018〕7号)等相关规定要求,对项目资金实施全过程绩效管理,确保资金精准使用,尽早发挥效益。因特殊情况需要调整绩效目标的,请按规定备案。

四、严格按照《预算法》和资金管理办法使用该项资金,专款专用,厉行节约,在确保资金合规使用的情况下,切实加快支出进度,强化项目资金监管,接受财政、审计部门的监督检查,确保资金管理规范、运行安全、使用高效。 

 

魏县财政局

                          2023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