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22-21601

发布机构: 财政局

名称:魏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动物防疫补助经费(第二批)的通知

文号:魏财农[2022]25号

主题分类:扶贫资金政策专栏

发布日期:2022-06-17

魏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动物防疫补助经费(第二批)的通知

县农业农村局:

为支持做好动物疫病防控相关工作,根据《河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动物防疫等补助经费(第二批)的通知》(冀财农〔2022〕56号)要求,现下达你单位2022年第二批动物防疫中央补助经费,用于动物强制免疫“先打后补”补助,具体补助金额见附件。该资金收入列1100252“农林水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收入”科目,支出列2130108“病虫害控制”科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河北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建立涉农资金统筹整合长效机制实施方案的通知》(冀政字〔2018〕40号)要求,在完成约束性任务的前提下,依据当地发展需要,区分轻重缓急,可在同一大专项内调剂使用资金。

二、为进一步加强预算绩效管理,功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请在预算执行中对照你市(县)绩效目标,做好绩效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三、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强化资金使用监管,严格执行有关财经制度,确保资金安全规范使用。 

 

附件:2022年中央动物防疫补助经费(第二批)分配及绩效目标表

       

 

 

魏县财政局

2022年6月1日


附件

2022年中央第二批动物防疫补助资金表

市县名称

预算代码

金额

绩效指标

魏县

130434

21.65

免疫病种的免疫密度常年保持在90%以上,抗体合格率常年保持70%以上;不发生区域性重大动物疫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