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21-20950

发布机构: 财政局

名称:魏县财政局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中央动物防疫补助经费预算指标的通知

文号

主题分类:扶贫资金政策专栏

发布日期:2021-12-27

魏县财政局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中央动物防疫补助经费预算指标的通知

县农业农村局:

为提高市县预算编制的完整性,加快中央转移支付资金支出进度,根据《河北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中央动物防疫补助经费预算指标的通知》(冀财农〔2021〕133号)要求,现提前下达2022年中央动物防疫补助经费预算指标,重点用于动物强制免疫、病死猪无害化处理、强制扑杀等相关工作,具体补助金额见附件。该资金收入列1100252“农林水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收入”科目,支出列2130108“病虫害控制”科目。

根据《河北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建立涉农资金统筹整合长效机制实施方案的通知》(冀政字〔2018〕40号)要求,在完成约束性任务的前提下,依据当地发展需要,区分轻重缓急,可在同一大专项内调剂使用资金。

请按照有关文件规定,做好预算编制、指标安排等前期准备工作,管好用好中央资金,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附件:icon_pdf.gif魏县财政局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中央动物防疫补助经费预算指标的通知 魏财农[2021]31号.pdf


      

 

 

                                                                                                            魏县财政局

                                                                                      2021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