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59729x/2018-00188

发布机构: 魏县生态环境分局

名称:2018年2月9日建设项目环评文件拟批准公示

文号

主题分类:环保监管

发布日期:2018-03-02

2018年2月9日建设项目环评文件拟批准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河北鲜尚农产品加工有限公司年加工红薯粉条800吨、粉丝200吨生产线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联系电话: 0310-3523126
通讯地址:魏县行政服务中心环保局窗口
1、项目名称:河北鲜尚农产品加工有限公司年加工红薯粉条800吨、粉丝200吨生产线项目2、建设单位:河北鲜尚农产品加工有限公司3、环评单位:河北安亿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建设中要认真落实报告表中提出的治理措施,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一)运营期:1废水:主要为生活污水,粉丝及粉条产生的废水,经厂区沉淀池处理后用于厂区的绿化及泼洒抑尘。本项目设防渗旱厕,定期由专人清掏用作农肥。2、废气:废气主要为粉丝下料、搅拌工序;粉条上料、和面工序产生的粉尘,类比同类项目的生产经验,投料粉尘产生量,原料的使用量,经采取措施后应满足《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GB16297-1996)表2要求。(3噪声,本项目噪声主要为搅拌机、出粉机、上料机、和面机制冷系统机器设备运转等,采取措施后应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2类标准,(4)固体废物,本项目固体废物主要为废包装袋、次品、下脚料、生活垃圾、除尘灰。废包装袋包括包装淀粉原料的废包装袋和成品的废包装袋,包装过程中产生的下脚料,均收集后外售。布袋除尘器收集粉尘,主要成分为淀粉,收集后定期由环卫淸运。生活垃圾集中收集后由当地环卫部门统一处理。
四、项目建设必须严格执行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产使用的环境保护“三同时”制度。
五、如可研审查或设计和施工变化造成项目性质、规模、工艺和选址或者防治生态破坏、防治污染的措施发生重大变动的,应当在调整前重新报批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工程自批复之日起五年后方决定开工建设的,需将环评文件报我局重新审核。
魏县环境保护局
二〇一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