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23-23202

发布机构: 魏县农业农村局

名称:魏县2023年农业社会化服务项目遴选社会化服务组织和第三方作业质检单位结果公示

文号

主题分类: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3-09-04

魏县2023年农业社会化服务项目遴选社会化服务组织和第三方作业质检单位结果公示

魏县2023年农业社会化服务项目

遴选社会化服务组织和第三方作业质检单位结果

 公    示

按照河北省农业农村厅有关文件精神要求,结合我县实际,发布了《魏县农业农村局关于遴选2023年度中央财政支持农业社会化服务项目服务组织和第三方作业质检单位的公告》,制定了《魏县农业农村局社会化服务组织和第三方作业质检单位评审办法》。全县共有13家服务组织报名,第三方作业质检单位3家公司报名

2023年9月2日组织专家对报名的服务组织和第三方作业质检单位进行综合评审,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服务组织和第三方作业质检单位评审结果如下:

1.魏县沣源农机专业合作社、魏县金丰农机专业合作社、魏县汇通农机专业合作社、魏县现锋农机专业合作社、魏县正农种养专业合作社、魏县凯琪种植专业合作社、魏县和创农机专业合作社、魏县金麦穗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魏县魏梨苑种植专业合作社、魏县垚鑫种植专业合作社、魏县永恒农机专业合作社11家服务组织为我县2023年农业社会化服务项目作业单位。

2.邯郸市程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为我县2023年农业社会化服务项目的第三方作业质检单位。

现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23年9月4日—2023年9月8日

联系电话: 3556293

                                       

魏县农业农村局

                                                2023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