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22-21431

发布机构: 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名称: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2年魏县质量提升行动方案》的政策解读

文号

主题分类:政策解读

发布日期:2022-04-07

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2年魏县质量提升行动方案》的政策解读

魏县市场监督管理

关于2022年魏县质量提升行动方案政策解读 

 

一、出台背景

      根据《邯郸市实施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2021年工作要点》(邯质强发[2021]2号)和县政府质量工作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县关于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凝心聚力推动质量强县建设。结合县实际制定本方案。

二、主要目标

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为引领,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高质量发展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质量强国战略总体要求加强推动经济质量效益型发展、增强产业质量竞争力、加快产品质量提档升级继续深化“六大标准体系”建设,及时补充先进适用标准,实施动态优化,始终保持标准体系的先进性。

三、主要任务

继续实施质量提升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制造业、农产品、食品、药品、消费品、工程质量、服务质量、对外贸易、文化质量、生态质量等十大质量提升专项行动。强力推动标准、质量、认证认可、品牌、信誉联动提升持续优化质量发展环境,助力我县整体质量得到提升。


                       202246

 



文件链接: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魏县质量提升行动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