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22-21944

发布机构: 民政局

名称:魏县民政局2022年第一次“双随机、一公开”内部抽查实施方案

文号

主题分类:双随机一公开

发布日期:2022-09-02

魏县民政局2022年第一次“双随机、一公开”内部抽查实施方案

魏县民政局

2022年第一次“双随机、一公开”内部抽查实施方案

 

为深入推进全县民政部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按照魏县县民政局2022年度内部联合随机抽查工作计划,我局决定8月份对全县养老服务机构组织开展一次“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制定方案如下:

一、抽查对象范围及比例

抽查对象范围:2021年12月31日前登记养老机构。

抽取比例:检查事项按2021年12月31日前登记养老机构30%比例抽取

二、抽查时间

2022年81日至2022年831日。

三、抽查事项

按照魏县民政局随机抽查事项清单对养老机构服务质量及消防、食品安全进行抽查。

四、抽查步骤

(一)按照《魏县民政局随机抽查事项清单》规定的检查事项,对检查对象所涉及的本次抽查确定的事项,实施全覆盖检查。

(二)通过“河北省双随机监管工作平台”随机匹配检查人员,生成的一企一表,实施一次性完成检查,防止重复检查。

五、抽查结果公示及后续处理

(一)参加抽查的检查人员要自完成“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后20个工作日内,将抽查结果录入“河北省双随机监管平台”。

(二)对抽查中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并督促检查对象整改落实。

 

     2022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