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22-21621

发布机构: 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名称:魏县人民政府对《魏县水利局关于魏县城乡供水升级改造工程的请示》的批复

文号:魏政字〔2022〕47号

主题分类:县政府文件

发布日期:2022-06-22

魏县人民政府对《魏县水利局关于魏县城乡供水升级改造工程的请示》的批复

县水利局:

你单位报送的《关于魏县城乡供水升级改造工程的请示》(魏水字〔2022〕29号)已收悉。经县政府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单位编制的《魏县城乡供水升级改造工程项目建议书》。

二、魏县城乡供水升级改造工程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城区及乡镇村供水管道升级改造和安装智能水表、供水联动调度系统及供水一体化中途泵站软硬件设施等。项目估算投资为64999.99 万元。

三、你单位要按照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有关规定,严格项目建设资金管理,确保项目资金充分发挥效益。

四、你单位要尽快委托具有相关设计资质的单位编制《魏县城乡供水升级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前期手续的办理,争取项目尽早开工,发挥项目效益。

 

附件:魏县城乡供水升级改造工程项目建议书(另附)

                             

 

 魏县人民政府

2022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