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00014348/2020-18519

发布机构: 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名称:魏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2020年度魏县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文号:魏政字〔2020〕25号

主题分类:县政府文件

发布日期:2020-04-23

魏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2020年度魏县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魏政字〔202025

魏县人民政府

关于公布2020年度魏县重大行政决策事项

目录的通知

各乡镇政府、街道办,县对口各单位、县政府各部门:

为规范县政府重大行政决策行为,明确重大行政决策事项范围,促进依法、科学民主决策,根据《邯郸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市政府令第154号)规定,经各乡镇政府、街道办,县对口各单位、县政府各部门申报、筛选,编制成2020年度魏县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经县政府研究同意,现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目录明确的各承办单位要根据《邯郸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要求,会同有关单位,及时制定相关工作方案,组织起草决策草案并完成其他决策程序。

二、列入目录的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各责任单位必须严格落实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合法性审查和集体讨论等法定程序,确保程序正当、过程公开、责任明确。各决策事项未履行重大行政决策相关程序的,不得提请县政府全体会议或常务会议审议。

三、各决策承办单位要将决策过程中形成的相关资料及时整理,严格执行重大行政决策档案管理要求,收集、整理决策档案,确保决策档案齐全、完整。此项工作继续作为2020年依法行政考核的主要内容。

四、未列入本目录的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相关单位要按照一事一报的原则,先向县政府请示,适时对本目录进行增补,目录实行动态调整。

附件:2020年度魏县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魏县人民政府

2020421

附:

2020年度魏县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序号

承办单位

制定《魏县经济开发区企业亩均效益考核办法》

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span style="font-family:" font-size:16pt;"="">

注:未列入本目录的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相关单位要按照一事一报的原则,先向县政府请示,适时对本目录进行增补,目录实行动态调整。


文件链接:魏县司法局关于《魏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2020年度魏县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的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