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信箱内容
详细内容
标题:   魏县北皋镇变电站的后方占用耕地自建房
内容:   举报李谢庄村民李俊海在魏县北皋镇变电站的后方占用耕地自建房,请政府核查。
提交时间:   2023-04-18
答复时间:   2023-05-04
状态:   已审核
回复:
回复:

北皋镇人民政府

关于反映信访事项的

调查报告

 

    接到信访件后,魏县北皋镇政府高度重视,指派专人负责,对信访人反映问题进行调查,问题已基本查清,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信访人的基本情况    

*亮,男,户籍为北皋镇李谢庄村

二、反映问题

北皋镇李谢庄变电站后李俊海占用耕地自建房一事。

、调查处理情况

经调查:变电站后的房屋是北皋镇李谢庄村民李*海在2012年左右所盖,当时的土管部门已经做出来处理。*亮因为李谢庄的老家盖房子占用他与*海家胡同的公共地,李*海不同意,双方发生矛盾,所以*亮在今年三、四月份反映*海在李谢庄变电站后盖房一事。

、处理意见

我镇高度重视 成立专门工作组进行实地调查核实了解到实际情况之后,镇村干部第一时间劝解双方。由于李*亮、*海之间矛盾较大一时无法做到和解。下一步,北皋镇镇村干部将继续晓之以情动之以理,耐心劝解双方,尽快化解双方矛盾。  

 

               

北皋镇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