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信箱内容
详细内容
标题:   长安大道与望远北街西南角垃圾遍地何时处理
内容:   县领导好: 我们是魏县翠湖苑18号楼住户,我们楼下长安大道与望远北街西南角以前是一片树林地,绿树成荫,2022年开始树木被伐,铁皮圈起来了一块三角地至今不知做何使用,现在里面垃圾遍地,请问这块地作何使用,什么时候动工,垃圾什么时候给处理下,谢谢
提交时间:   2023-03-06
答复时间:   2023-03-09
状态:   已审核
回复:
回复:

魏县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管理局

关于党政网民意专报交办卡

  

 

接到办卡后,我局领导极为重视,立即责成主管副职及责任中队进行调查,现将处置情况汇报如下:

一、反映的情况

我们是魏县翠湖苑18号楼住户,我们楼下长安大道与望远北街西南角以前是一片树林地,绿树成荫,2022年开始树木被伐,铁皮圈起来了一块三角地至今不知做何使用,现在里面垃圾遍地,请问这块地作何使用,什么时候动工,垃圾什么时候给处理下。

二、处置的情况

该地块规划为游园、公厕、停车场于一体的便民场所,因征地原因,造成该地块围挡后延缓施工,现街道办已基本征地完成,拟于近日进场施工,完善施工场地,清理积存垃圾。                                  

              

魏县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