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信箱内容
详细内容
标题:   关于三田东城海岸房产捆绑销售问题
内容:   本人于2020年购买三田东城海岸小区房产,当时已付完首付款,计划于今年5月份左右交房,但是近日地产工作人员电话通知我必须购买小房到时才能进行交房,所谓小房就是位于地下一层或二层的地下室,因为地下室大小不一,通知我如果不及时购买,剩下面积大的我也必须购买。因此我去销售处了解情况,工作人员竟告诉我说这个魏县统一的情况,魏县几乎所有房地产都是这样销售的,还说当日购房时,广播里有说必须购买小房,是我没听见。我说合同上也没体现小房问题,工作人员答复所有房地产公司都不会在合同中体现,那意思就是说这是隐形的霸王条款吗?我表示自己不需要地下室,不想购买。工作人员直接扬言说,我要是不买就别想住进新房!这令我十分不解和恐慌。捆绑销售是国家明令禁止的,不知为什么县里的房产公司竟敢如此明目张胆的进行违法行为? 之后我便向魏县住建局反映该情况,刚开始工作人员还说去了解情况,记录了我的信息,但却一直没有给我反馈结果,于是我便继续打电话询问情况,工作人员说去了解了,房产公司说合同上有写小房的问题,我追问是否有看到合同,因为合同上根本没有,工作人员答并没有看到,后又说再去房产那边要一下合同,但是之后再去询问进度时,另一位人员说负责此事的人员请假了,没法处理,再到后面打电话就一直没有人接了。 我们辛苦工作很久才攒的钱买了房子,本是高兴的事,却被强买强卖,甚至威胁不买就别想住进去,向住建局反映也没有结果,只能请领导为我们广大购房业主做主,感谢!
提交时间:   2023-02-02
答复时间:   2023-02-17
状态:   已审核
回复:
回复:

魏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反映东城海岸项目捆绑销售问题的调查

报  告

 

自接到党政网交办件后,我局高度重视,及时安排相关工作人员群众反映关于三田村东城海岸项目捆绑销售地下室问题进行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反映人基本情况

反映人匿名,其反映在三田村东城海岸项目购买一套商品房,在进行交房是捆绑销售的问题

二、调查情况

魏县东城海岸项目由魏县众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法人:李*,位于魏县魏都大街南段路东,共建设5栋住宅楼,该项目已五证齐全。

根据信访人反映的问题,经约见谈该项目负责人,该负责人称:关于地下室问题,该项目房屋在销售时销售人员已提前告知地下室需在交房时购买,不存在强制购买问题。因当时只是口头约定,未在认购协议上注明,导致双方产生纠纷。我局已责令该项目严禁捆绑销售,严格按照协议约定执行。目前,双方正在进一步协商。

三、处理结果     

我局已责令该项目合法预售,及时与购房进行联系做好解释工作,合理妥善解决购房业主反映的问题。已将办理结果告知信访人。

   

                 魏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