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信箱内容
详细内容
标题:   魏县旺角公馆
内容:   魏县旺角公馆17年买的房,到现在还没交房,不知什么原因
提交时间:   2023-02-01
答复时间:   2023-02-17
状态:   已审核
回复:
回复:

魏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反映旺角公馆小区延期交房的问题调查

报  告

自接到党政网交办件后,我局高度重视,及时安排相关工作人员群众反映关于旺角公馆项目延期交房问题进行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反映人基本情况

反映人匿名,其反映在旺角公馆项目购买一套商品房,至今未进行交房的问题

二、调查情况

魏县旺角公馆小区由河北三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法人:崔振一,位于魏县礼贤街北段路西,共建设8栋住宅楼,该项目已五证齐全。

针对信访人反映的问题,通过现场走访,该项目已全部主体封顶,外墙粉刷、楼内二次结构及楼内基础设施已全部完工,外围管网、绿化及道路硬化已动工建设。我局工作人员及时约见了旺角公馆项目负责人,该负责人称:因前期疫情及环保等因素的影响,截至目前该项目因各种因素累计停工360多天,导致整个项目工程进度延迟。目前,该项目共建8栋住宅楼,主体已全部主体完工,各项工程施工有序开展,整个项目预计2023年年3月底前陆续交付使用

三、处理结果

1、督促该房地产开发企业加快施工进度,合理安排施工工期,并要求该开发企业做好业主解释工作,早日为各位业主交房。

2、与信访群众保持沟通,定期向信访群众通报施工进展情况,已将办理结果告知信访人,该信访表示理解。

魏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