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信箱内容
详细内容
标题:   教师调动
内容:   我是一名特岗教师,在魏县某乡镇小学上班,家在临漳。由于家里老人岁数大,行动不便,孩子今年该上一年级,无人接送,想调到离家进的院堡学校,该如何申请?由于家在临漳,开学后我需要每早上6.30开车一小时到学校,下午最早7.30 才能回家,夏,春,秋还好,但是冬天夜长,天冷。工作上很不方便。其他同事有关系的都调走了,外县在魏县根本没有关系,想离家进点,实在是不知道该如何办?请领导认真考虑一下我们这些外地老师的后顾之忧。只有解决了我们的家庭问题,才能在岗位上好好的工作。请领导认真考虑一下。我该如何调到院堡呢?
提交时间:   2022-09-03
答复时间:   2023-02-01
状态:   已审核
回复:
回复: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经安排相关部门进行调查了解,经查,按照教育部“特岗计划”教师招聘政策,特岗教师必须在农村中小学服务三年,服务期满经考核为合格及以上等次,才能纳入招录县教师编制。您于2020年9月成为魏县特岗教师,特岗教师服务期限未满,不符合魏县教师跨区域流动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