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政策解读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正文

魏县产业招商促进中心关于《魏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试行)》的政策解读

更新时间:2020-02-21 15:40:17点击次数:8213次

    一、出台背景

根据国务院《关于扩大对外开放积极利用外资若干措施的通知》(国发〔20175号),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新时代对外开放的意见》(冀发〔201818号),省对外开放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工作的若干意见》(冀开放发〔20192号),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支持人才创新创业服务邯郸绿色崛起若干意见》(邯办字〔20192号)等文件,结合魏县实际,制定本优惠政策。

二、主要目标

为进一步加大魏县招商引资力度,减轻企业负担,激发企业活力,吸引、支持外来投资者在魏县投资兴业,促进全县产业转型升级和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三、主要任务

充分利用本政策,形成全民招商引资、全面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使我县的三大产业及四大特色制造迅速发展壮大,使我县的大项目顶天立地、小项目铺天盖地,最终实现“工业立县、人才兴魏”


文件链接:魏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魏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试行)》的通知


(编辑: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